左边

微博ID:今天也是一个坚定的妈妈粉呢

【黑道AU】不夜之城

*私设:不夜之城是对欧洲三个悠久的黑帮家族和教父所在的城市的称呼,分别是泽维尔家族所在的英国曼彻斯特,兰谢尔家族所在的德国法兰克福,奥丁森家族所在的瑞典斯德哥尔摩,以及god father所在的意大利罗马。

英国,曼彻斯特。
可怖的乌云笼罩在泽维尔家族的庄园上空。原本守备森严的庄园,今日意外的松懈。
房顶上的几只老鸹叫嚣着死亡的来临。天气阴冷诡异,明明是炎热的六月来着,泽维尔夫人知道这不是什么好预兆,虔诚的祈祷。
希望今天只是个普通的阴雨天。
一道狰狞的闪电劈开乌云的混沌,轰隆的雷鸣像是一个信号一般提醒着蛰伏在泽维尔庄园外的恶魔们。
看来,要辜负泽维尔夫人那么虔诚的祷告了。
很快,男人的嘶吼,女人的求救,孩子的哭喊响彻整个庄园。
劳非·泽维尔早在三天前奥丁森家组织的暗杀中死去。几名泽维尔家族的长老与泽维尔夫人拼命厮杀把劳非的四个儿子保护起来。
“妈妈,您不走吗?妈妈求您别离开我们!” 洛基祈求着母亲与他们一起逃走。
“我不能我的宝贝,你们先走,查尔斯快带弟弟们走!”坚强的女人含着泪驱赶着孩子们。
查尔斯颤抖地说道: “巴基不见了!” 由于要护着年幼的小哈利,查尔斯没有注意到自己另一个弟弟不见了。
泽维尔夫人险些崩溃,大长老罗根搀扶住她。她很快稳住自己。
“娜塔莎!韦德!”
两名十五六岁的孩子闻声出列:“夫人。”
“护着三位小少爷快逃!我知道你们可以的。”
经过严格磨练的少年少女俨然已成为一个个能完成任何任务的机器。
“是。” 回答的同时护着几位小少爷从隐蔽的防空通道逃离,不顾洛基如何哭喊强有力的拽着他离开。
泽维尔夫人没有停留,带领其他人在杀机四伏的城堡里寻找着自己的儿子。
“谁准你们碰我的!” 稚嫩却冰冷的孩童声音。
是自己六岁的儿子,从三楼小房间里传来的!
女人疾步上去。
一个过分好看的孩子手里护着本《美国队长》 的漫画——— 他的好伙伴史蒂夫送他的生日礼物,满嘴鲜血,一名歹徒手捂着耳朵痛苦的嚎叫。
女人迅速的解决了那名杀手。没有多说什么抱着孩子就迅速离开房间。
可一切就是这么天不遂人愿,一名杀手从窗口进入到三楼正好撞见他们。
“砰!”
子弹穿过女人的膝盖。条件反射的松手,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孩子从三楼坠落在一楼的沙发上失去意识。
“旺达!艾瑞克(金钱豹弟弟)!别管我保护好少爷!快!”
少女用奇怪的烟雾掩护另一名青年抱起巴基,灵巧的逃走了。

与此同时。
德国, 法兰克福。

“肖!我的老弟啊!” 从遥远的北欧赶来的老奥丁和那个德国男人打着招呼。

肖摆弄着自己收藏的昂贵名酒,道:“噢!看来你已经知道计划成功的消息咯!”

老奥丁仅有的一只眼睛,黯淡了一下。
“我们这么做black panther那里...”
精明的德国男人微笑着说:“劳非·泽维尔过于强大,已经打破了平衡,father会明白的。”
“可是连孩子都...” 
   奥丁说到一半感觉到了隔墙有耳,慌忙打住。

肖淡定的神情显然知道是谁:“进来Eric(老万)。”

“父亲。”
“我教导过你吧,你现在的行为很让我失望,小Eric。”
“我只是想问问,查尔斯活着吗?”十四岁的少年鼓起最大勇气顶着压力询问着。

肖沉默了一会儿。

“死了。去领罚吧。”

“好的父亲。”得到了答案,冷静的离开并且为他父亲的阴谋关上了门。

Eric一边接受着这个成年人都难以接受的体能惩罚,一边思考着刚刚父亲的“死了”二字。
Eric的脑海中浮现着查尔斯可爱的面庞,随之慢慢抽离变成一只蝴蝶飞离了他的思绪。

这下他的软肋只剩下自己的弟弟们了。
也...挺好。

夜晚漆黑的天空,没有一颗星辰。

流亡的小泽维尔们心中也和着天空一样毫无希望。
与之相反的是曼彻斯特这座不夜之城的灯火通明,恍如白昼。有的人依旧过着糜烂奢华的生活,有的人也还在声色犬马中小心翼翼的过活。仿佛希望都掩藏在这座城市的纸醉金迷之中。
不过,真正掩盖在这些纸醉金迷下的并不是光明的希望,而是那吃人骨肉饮人精血的无边黑暗。

不夜之城欢迎您的到来。

——————————————————————————————
昂,这个序是我在看完 @UshuaiaZS 大大的脑洞和好多大大的文然后手痒写的,渣文笔试试水求委婉的说我😂。
大大说我可以写的,我就写啦😂😂😂,中二少年的救赎啊我真是,害羞!😂
由于这个序只涉及到了一点点点的盾冬和EC就只打这两个tag😂😂😂
啊啊,好害羞。

评论(9)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