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

微博ID:今天也是一个坚定的妈妈粉呢

还是补文

Pazzo di te.(3)















  

1.


  

这几天梅溪湖剧团忙的不可开交,大家都在紧张的排练,马上的巡演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至关重要?这可是梅溪湖剧团这么有实力怎么会害怕?








  

诶姐妹,就算是神职级别的艺术家也要勤加练习啊!不能因为小有成绩就有松懈!而且...










  

某日下午







  

某晰:这是深深第一次亮相谁要是没唱好,我就让他听高杨和张超合唱的《她真漂亮》100遍还要用高天鹤体来赞美这首歌!






  

高杨:我个人是没问题的。





  

张超:晰哥,别搞我。





  

高天鹤:高天鹤体什么鬼?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高杨唱男低音那个吗?哈哈哈,嘲笑你高杨,高杨你要干嘛!啊!


  

于是那天下午就见黄子弘凡跪着搓衣板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三点被高杨领回去。







  

张超:啧啧啧,我的傻弟弟。(发出假声男中的惋惜)









  

因为王晰的威胁,大家都重拾了往昔没成名时的认真。也是这样让大家都有些怀念曾经的乐趣了。









  

当然,最紧张的是周深。


  

看到大家为了自己的首秀如此认真,自己莫名有些愧疚,以前的他只需要在意自己唱的就好了,现在却要关联着那么多人,让他有些负担也有些害怕。









  

要是...拖累了他们怎么办。









  

大家看出了周深的担心,分分来宽慰他,虽然用处并不大。






  

不知不觉便到了巡演,来了不少上流社会人士,高级歌者,甚至久不出现的神职——Cantante联盟都出现在顶级包厢中。













  

后台


  

梁朋杰直接冲进化妆间,“你们zi道嘛!神zi队也来了,圣权,你父亲也在耶。”






  

圣权先是一愣,又像是想到些什么,“哦,他们可能是来听深深的歌声,好把人拐到他们那个没感情的破寺庙去的。”

(私设:神职队不允许恋爱,但是金老师是在有了圣权之后去的神职队。)





  

翟李朔天捏了捏圣权的肩膀给予鼓励和安慰,显然着很有用圣权攀上自己的肩膀握住翟李朔天的手,回以温柔软如暖阳的微笑。


  

翟李朔天很喜欢这样的微笑,因为这样的圣权才像是符合他的年纪一般。






  

梁朋杰为自己突然的莽撞慌张,石凯很恰事宜的打破梁朋杰的自责,把朋朋小朋友没做发型的头发一顿盘,然后把他拉到Tony的位子上做发型,看着镜子里的他,无声说:“没关系的。”


  

年轻又有高起点的石凯很叛逆,自负,完全是个浑身闪光的小金人,只有面对他的梁小哥哥时才会像个孩子。




  

阿云嘎默默地给郑云龙做着发型,手一边不停捣鼓,嘴里还与郑云龙合唱着待会要上台的曲目,二人的气场早已融合到了一起,那样的和谐。









  

周深看着偌大的化妆间,啊不,化妆厅吧哈哈,两两成对互相鼓励,互相给予温暖,好棒啊,好温暖啊!好...羡慕啊。








  

就在周深沉浸在孤独中时,感觉脸上被贴了什么东西,转眼一看王晰拿着一瓶冰糖雪梨贴在自己脸上弯着腰微笑。






  

“想什么呢?我的深深?”








  

好像,雨过天晴时的太阳。


  

真的蛮像的。









  

周深接过饮料,脸颊微红。








  

“没什么,谢谢晰哥。”




  

接触了多日,王晰明白了小孩这样不是排斥自己而是害羞后,变的更加刚强(不要脸)。





  

顺其自然的坐到周深身边,看着周深认真的样子。






  

真好看。






  

就算是多年后的王晰对此也是十分的肯定。







  

认真的深深真好看。







  

时间很快,还有不到十分钟就要开始表演。周深是第一个,新人作为开场一直算是梅溪湖的不成文规定,所以蔡巧儿已经做了大概三年的开场秀了,如今可算清闲了。







  

而一些奇奇怪怪的言论声莫名变大。







  

“新人是B级歌者?”




  

“我花钱,可不是来听B级歌者。”





  

“梅溪湖,是没人了吧。” 





  

“天哪,我要走了,我可不想在耳朵里倒垃圾。” 






  

“别又是什么容易带动的歌,来点不一样的呗,一个B级歌者。”






  

包厢里的神职,却并不为所动。仿佛B级歌者才是他们想要的一般。






  

周深为难的看着王晰,“要不我不唱了。”





  

“必须唱!”






  

“那我唱什么!我什么也不会,他们要不一样的我什么也没有,我就是个B级歌者....我...”周深后面的话被王晰用嘴全部堵了回去,当着其余三十四个人,啊,还有来找鞠红川说话的马克老师,嗯,三十五个人面前王晰亲吻了周深,温柔的亲吻了他。








  

 周深被突如其来的吻是很惊讶的。这个臭流氓干什么呢!过于深情的眼神撩拨的周深忘记了两人的关系还只是在暧昧阶段啊!这样做的王晰算是耍流氓也!





  

王晰一脸坚定的看着他。







  

“你就唱《大鱼》!” 







  

 “我只想听你唱歌什么都好,如果你不知道唱什么,那你就唱《大鱼》!”









  

大鱼,大鱼!








  

王晰仿佛变成了某种信念围绕着周深,他找到了一个支撑点,曾经只为自己歌唱,那现在就要为了王晰歌唱吧!

 







  

表演时间到了,高天鹤和黄子弘凡报幕,周深耳边只听到了自己的名字,直径走出去。








  

“深深,加油。” 大家的声音变成力量鼓励着周深。











  

加油。













  

台下,包厢,台后。无数双眼睛紧紧盯着周深。









  

周深别害怕,别害怕。








  

你就唱大鱼!









  

我只想听你唱歌!








  

什么都好!











  

唱歌。







  

唱给我在意并且在意我的人,大家。








  

 


  

台下一些不怀好意的人依然在叫嚣,这不符合剧场礼仪的喧闹声,像是一把把离弦之箭射向周深。









  

而周深拥有了其余三十五人(马克老师溜了)编制的盔甲抵御这些不怀好意的抨击。







  

B级歌者又如何?











  

『我的歌声可不是那些条条框框可以评定的!』










  

周深闭起眼睛!歌声从口中飘扬。











  

 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







  

 瞒过天空尽头的角落







  

 大鱼在梦境的缝隙里游过







  

凝望你沉睡的轮廓








  

怕你飞远去









  

怕你离我而去








  

更怕你永远停留在这里








  

每一滴泪水都向你流淌去









  

倒流进天空的海底









  

......









  

拥有了自信的歌声所引起的幻境更加真实,一尾尾鲲越来越逼真。把神话中的生物幻化的犹如真实活着的。


  

所有鲲集合在一起,飞向观众席穿透每个人的心脏,带动每个人的心弦飞上穹顶,回到舞台中央。












  

大鱼的翅膀已经太辽阔








  

我松开时间的绳索

 







  

看你飞远去









  

看你离我而去 

 







  

原来你生来就属于天际








  

每一滴泪水都向你流淌去









  

倒流会最初的相遇











  

所有鲲散落,变成一朵朵离开了花枝的海棠,悠扬的如歌声般飘落在每个人的手掌心。


  

台下的观众和后台的三十五个人都被漫天飞落的海棠惊呆了。







  

这些是真实的海棠!是真的海棠花!








  

B级歌者引起幻境具象化出真实花草,这是绝对不可能的迄今为止也只有在混沌时期的神可以做到在中级阶段引起幻境,他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没去参加评定得到自己的真实等级,还有一种...他参加了评定,但是圣殿根本测定不了他的歌声。






  

全场震惊的呆愣着,没人敢鼓掌,怕这位仙子被惊扰到而翩然飞回天上。





  

王晰看着在海棠花簇中的周深,他缓缓睁开双眼,转头向他露出了一个笑容。










  

好......看,真好看。认真的深深真好看。










  

他缓缓上台,看着台下震惊的观众。





  

“这位歌者,周深,给大家带来的大鱼。” 




  

周深生涩的鞠躬致谢。 全场掌声不绝。




  

 “我三生有幸,大家好,我是周深的soulmate王晰。”











  

阿云嘎:又来了,直接给自己挂块牌子吧写'周深所有' 得了。(白眼)















  

坐在靠后一排的尚雯婕看完表演后若有所思的看了眼楼上的包厢。














  

而此刻包厢里一名女子噙着盈盈笑意,银铃般的声音充斥着整个包厢。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廖啊!海妖回来咯!” 








  

 那男人露出温和的笑容。









  

“是啊,海妖回来了。” 



















  

————————————TBC——————————— 


  

谢谢大家看完我的沙雕文学,喜欢的话多支持我呀,小爱心小蓝手呀(发出不要脸的声音)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