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

微博ID:今天也是一个坚定的妈妈粉呢

【深呼晰/云次方】今日热搜(2)

cp:  王晰A/周深O     阿云嘎A/郑云龙A

(云次方双A预警)

害羞终于😂😂😂,脑洞来自 @杂食脑洞党
平行宇宙啊!别上升真人(晰哥和竹子姐姐的爱情故事简直美丽)

多指教呀~



今日热搜2



1.

周深参加《中国好歌喉》是王晰撺掇的,当然深深也想找到一个可以实现自己音乐梦想的平台,听了某晰的各种很专业(并没有)的分析,鼓励。他便决定去参加这个节目,给自己的音乐梦插上一个翅膀!

可他并不知道王晰是这个节目的评委,等他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周深十分害怕王晰会为他做一些不符合规则的事,这样会让他有一种不被认可的感觉。

而王晰的真实想法则是......:我的小朋友唱歌可好听了!我要让全世界听到!我要向全世界炫耀我的小朋友!

在王晰眼里周深就是冠军,他对自己的小宝贝的能力有很好的认识,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虽然节目里有实力的不少,但像周深那样惊艳又独特的却没有了。


本来以为冠军十拿九稳却不曾想,程咬金说来就来。


2.

“欢迎回来,中国好歌者中国好歌喉,本节目是由appa手机独家冠名播出的中国好歌喉,好肤色好气色白来雅守护您的肌肤。”

“余笛老师战队的周深与唐英(瞎取的)都完成了表演,请几位导师评价。”

王晰早已跃跃欲试,抓起话筒就要叨咕,突然仿佛想起自己人设是个霸总又变的矜持了起来:“这一组我很欣赏周深他的声音真的是像大海深处的精灵...”还想继续夸下去的王晰看到周深死死瞪了他一眼,连忙改了人夸:“当然唐英的歌声也有许许多多可取之处的,我也十分欣赏。”

阿云嘎一副“就这地位啊” 的神情。

“王晰,你怎么老是夸深深,是不是对我的深深有企图啊!”
阿云嘎话音刚落,全场都发出骚动,哄笑声络绎不绝。


我...的深深!?我真是...%&',!(脏话)



王晰盯着眼前那个老奸巨猾的alpha,他的眼睛睁得前所未有的大。


余笛也是知情人之一,成熟稳重的老前辈,一名beta十分公正,无奈的摇头说:“喂喂,周深是我战队的好吗!”两个幼稚鬼看余老师说话了便乖乖的规矩坐好余笛接着说:“这次的表演真的非常的棒,唐英呢很有技巧的唱完了很好听但是缺少一些灵动的感觉。周深!你有些地方可能还不够宽会被盖掉一些,但是你真的是来自大海深处的精灵,你的歌声真的很美,有你我很幸运。”

余笛老师是个专业的老师,什么就是什么。王晰听到余笛给予这么大评价时,连忙看向自己的小朋友。深深早就高兴的不停鞠躬致谢,导师打分也给的不错,简直又是周深单方面碾压的一局比赛。


“哇哦!!加上媒体评审的票数是周深47票,而唐英是....51票!周深被淘汰!” (瞎想的规则)主持人依旧用着夸张的口吻叙述着一件不可能的事实。


全场静默。


王晰看向媒体评审,他仿佛要吃人的眼神加上他突然爆发出的强烈信息素,如苍松一般强韧的信息素凶狠至极,在场所有人都一惊。幸好每场比赛之前所有人员观众都被通知提前打好抑制剂以免意外发生。



评审团里不少人用各种动作掩饰自己的心虚。



王晰在之前一场比赛就用了抢人特权为了抢下阿云嘎队里差点被淘汰的一个十分有天赋的蔡程昱,他没法救下他的深深,他也没有想到周深会遇上这档子事!

阿云嘎眼看情况不对,再这样下去...岂不是很好玩!

台下的郑云龙冷静的过头了,他发现了台上另一位alpha眼里的玩味,有条不紊的看向阿云嘎,用眼神示意他:要是不马上救场,今天晚上就让你睡门外!


真是多年默契,阿云嘎觉得背起冷汗,慌得一批。也确实照王晰的暴走进度明天的热搜头条一定是王晰当场杀人被判死刑,或是王晰信息素失控牵引多位Omega发情而触犯Omega保护法锒铛入狱。


“我要用抢人特权!保护我们的深深!” 阿云嘎大义凛然的喊到,用保护一词讽刺媒体评审团。


阿云嘎对着台下的郑云龙wink了一下,然后收起调皮的模样,一副草原之王的样子,几步冲到台上,一手挎着周深,瞄了一眼王晰给了他一个“放心吧。” 的眼神。

郑云龙接收到wink,愉快的挑了下眉,转身离开,毕竟他要搞清楚那些搞小动作的人到底是谁。

阿云嘎盯着镜头。
“什么是真正的歌手?没有定数,真正的歌手不应该被一些票数或...” 眼神犀利看向媒体评审团“奇奇怪怪的原因所牵绊。我选择保护我方——周深!”




节目结束了录制,周深偷偷潜上王晰的保姆车,一脸不甘。

王晰心里更不是个滋味。

“不是说好不为我搞黑幕的吗?”周深低着头本来明媚可爱的五官上布满了失落的乌云。

alpha揽过自己的Omega释放出安慰的信息素柔声的说:“我没有宝贝儿。”

王晰的致命低音炮染上了安慰的色彩后,更欲了。(迷妹的垂死挣扎)

“可是,嘎子哥,为了我用掉了抢人特权我觉得特别对不起他,我好没用,对不起,对不起......”

完了,王晰后悔没干死那帮“黑哨”了。

郑云龙坐在副驾驶捣腾着手上的pad,一副早就料到的表情,转过头对两个腻歪死了的人,道:“深深,第一不关你的事,是我叫阿云嘎救你的。第二真正黑幕的不是你是你今天的pk对象。第三你俩要腻歪就腻歪别在放信息素了,我一个单身alpha回家怎么疏解?”转身就要下车。

王晰挑眉看他“你不是有阿云嘎呢吗!”

“我俩只是室友!”

“碰!”车门被砸的贼响。

郑云龙走的很快,虽然面色如常但是你只要仔细看就会发现他的耳尖已经红透了。



经过阿云嘎不懈努力,第二天的头条的确不是王晰杀人也不是王晰坐牢。
而是....



『今日热搜』

第一(hot) :阿云嘎  周深

第二:云深不知处 is real!

第三:中国好歌喉   黑幕

第四:保护我方周深

......




——————————————————————

阿云嘎:enmmmm误会大了。

郑云龙:你真能啊,阿云嘎。

周深:咦,我上热搜了?

王晰:甘霖娘!阿云嘎!fxxk!凸!

——————————————————————

TBC

评论(33)

热度(8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