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

微博ID:今天也是一个坚定的妈妈粉呢

一点点矫情的废话

2020年1月12日,豆蔻苑B楼339宿舍集体六人,正式各奔东西,去各自的医院实习。


阿蕊,我们最成熟的老幺啊,被自己“吵闹”的哥哥接走了。

轩轩今天凌晨走的,去省会租房子。

钱妈走前又拖了一遍地。

阿汤走的时候还是帮我把行李搬去寄走。

晓彤刚刚走,最后还是丢三落四,插排都忘了带。



最后宿舍里留下一个今晚火车的我。

我不爱哭,所以眼睛里没有几滴眼泪。


因为不是毕业那天所以我不说再见。

但,马上就要毕业所以我说好舍不得。

都说去找对方,一定还能再聚。

可我们都知道,中国太大,我们太忙,时间太久。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没有人能一直相伴长久,所以希望你们找到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愿我们用所学知识捍卫医学的纯净与崇高。

愿我们都平安顺遂。




来自一个不懂事的阿顾。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