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

微博ID:今天也是一个坚定的妈妈粉呢

【深呼晰/云次方】今日热搜(1)

cp: 王晰A/周深O,阿云嘎A/郑云龙A

(云次方双A预警)

这个脑洞来自 @杂食脑洞党 

(感谢大大愿意把这个脑洞让我写~)

多指教哟~喜欢的话给个小心心呐爱你们哟~
 改了tag,没有考虑周全,谢谢大伙儿啦
 切勿上升真人~谢谢





今日热搜

1. 

阿云嘎今天十分的开心,感觉以往二十九年都没现在这么开心过。

什么事能让这个无敌乐天派给它这么大的名头?

因为老谋深算王大晰失算啦!哈哈哈!

本来阿云嘎和王晰是一对绝世cp。

阿云嘎,当今音乐剧届绝对的王者!出道以来几乎全是男一号!
 你说这么一个alpha,唱歌有实力就算了,还有一副迷倒众生的好皮相。为人热情体贴又自来熟,只要他在场全场都要被他撩个遍。可他还是撩完以后概不负责的主,在他这无论谁都是只搞暧昧不谈恋爱!

用王晰的话就是:你好骚啊,阿云嘎,你真棒!

能让这么一个天之骄子般的阿云嘎开心到飞起的事就是看到王晰吃瘪!!!

哟,你问王晰是谁?没搞错吧姐妹!你家断网了吗?

就算是往前倒腾十年,流行乐坛也是他的天下!十九岁出道以来拿奖无数,大小榜单都是一位。拥有所有alpha里最为性感的磁性嗓音,他的《亲密爱人》更是得到了广大Omega们“啊!要怀孕了啊!”的美誉!长相还极好整个人全身上下散发着温柔内敛很好睡(划掉)...不是,是很好男人的气质。你问他家庭美满婚姻幸福了吗??并没有!他整个人就像他自己的歌声一样迷人,可他是个孤独浪荡的诗人,吸引着你却又不与你亲近。

用阿云嘎的话就是:这B装的我给满分!

就这样的两个人都是单身,一个明着骚短了腿,一个暗地里骚折了腰,关系还好到暧昧,天天在微博上相互聊骚,今天阿云嘎发微博说去王晰家吃饭明天王晰就敢发阿云嘎起床照!广大网友只能woc一声响彻云霄,“这么配能不站双A吗?”

有时候阿云嘎刷微博都会被粉丝们为他们撰写的爱情故事感动到然后发给王晰看。而王晰只给阿云嘎发一个语音抄起东北话:“你觉得咱俩配吗?”

阿云嘎就会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回:“不配!”

阿云嘎知道就算有一方是个Omega,两人也不会在一起的。

这两人年龄相仿,还都是年少成名,在相互最迷茫时相识,一起见过太多形形色色的人和事。用一句话概括“真素好姐妹惹!”。

王晰阿云嘎还互相拉钩上吊说谁先脱单谁是狗的豪言壮志!

这样壮烈的誓言持续到今年,王晰谈对象了。

阿云嘎:甘霖娘!鸡掰!

2.

“我们的天王——王晰,在欧洲巡演的行程结束之后就一直在筹备《中国好歌喉》节目的录制,据说阿云嘎也会参加《中国好歌喉》的录制,这是王晰被爆出恋爱后第一次与阿云嘎同台,这对双acp这是终于又发糖了?让我们看一下到底怎么一回事。”

电视里播放着晨间的娱乐新闻,周深正在摆放着早饭撇了一眼新闻满眼的温柔,转身回到房间在爱人的额前留下一吻,轻轻柔柔的呼唤着把他心脏装的满满的那个人。

“起来啦~要去录制节目啦~一会儿大龙就要来催你走咯。”

周深像哄小孩儿一般的哄着王晰。

王晰慢慢睁眼,带着点起床气一把把周深搂在怀里转过身,把深深锁在了自己的臂弯中,用带着早晨特有慵懒意味的低音,沉沉的说:“你答应来我战队,我就起来。”

周深撇着嘴“我不,昨晚都说好了不准有黑幕的。”

“我哪里会有黑幕啊!你的嗓子需要黑幕吗?”王晰来气得很。

周深恨铁不成钢的转过脸来与王晰眼对眼,小巧可爱的五官挂着奶凶的表情,让王晰看的心痒痒。

“我不管,约法三章了,不去你那!避嫌的好!”

王晰看着拗不过他的心头肉,也只好放弃无谓的抵抗,坐起来顺带着把周深也一把捞起。

“来个早安吻总是可以的吧。”说罢就往爱人的嘴上啃。

王晰的吻凶狠的紧,每次都会让周深感受到满满的霸道,这次更胜。浓浓的欲望混合着信息素在四片唇瓣之间来回穿梭,王晰明显是往来一发的方向吻的,这让Omega浑身战栗。

周深理智莫名的清晰打了一下自己的alpha,“行了啊!没轻没重的!”

某晰摸着鼻子无奈的起床看着被自己撩的满脸通红的小媳妇儿窜进餐厅里,心情莫名大好,不由仰天长叹对象真是好啊!

王晰一直都觉得自己的小对象是老天爷给他的宝,王晰在乌克兰初见周深是周深在街头完成作业(就那种在街头表演来培养自信的那种)。

他第一次听到那么奇妙的歌声。

周深唱的是一首《大鱼》,唯美的歌声里满是波涛汹涌等待爆发的力量,初听时也许仅听出悲伤,越到后期蓬勃的爱意都在软软的声波中像娟娟的河水又似滚滚的暗涌,涤荡着王晰的内心(鹤儿会来收版权费吗?)

王晰情不自禁的加入到让他沦陷的歌声中,王晰的歌声像是河边的翠柏,两种声音一轻一沉,一高一低,浑然天成的融合在一起。

一曲完毕,周深抬眼望着王晰,绽出一抹微笑似三月的阳光,四月的微风,丝丝扣扣侵入王晰的心。

王晰知道他完了,自己要被阿云嘎骂狗了。

某如狼似虎的alpha向软软的周深要了联系方式愣是忍住没吃了这块肉,疯狂嘘寒问暖,周深归国后,霸道王总上身变身王撩神,经过五个月的疯狂追求,王晰终于是拥有了自己的爱情。

于是周深同意谈恋爱的第二天,他就订做了一组对戒箍在无名指上。

要不是周深觉得太快了,王晰恨不得把民政局搬过来立马结婚。

不一会,王晰的经纪人郑云龙来催人了,刚一推门就看见王晰死命埋在周深脖颈里嗅着腺体,貌似要进行标记。

大龙默默带上墨镜:fxxk!欺负单身alpha呢!

TBC

————————————

被老福特排版逼疯的左边#^_^#^_^

评论(42)

热度(113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